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华容县检察院召开落实市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03  作者:高远  新闻来源:  【字号: | |

93日上午,华容县检察院召开落实岳阳市检察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黎浩主持,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汝柏宣读了《关于落实岳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巡察组巡察华容县院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的牵头领导、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对照职责认领了问题,并作表态发言。党组成员彭翔涌领学了高检院《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的文件内容。

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彭俊强调:一是要扛起责任。关键少数要切实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带头整改,带头落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政治工作、政治要求和政治考评,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上来;二是要压实责任。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明确牵头人和部门分工,做好沟通工作,形成班子成员亲力亲为、各部门齐抓共管、每位干警积极参与的上下一体的巡察整改格局;三是要落实责任。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把握重点,强化督导,确保一项不落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动力。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新媒体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信
华容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