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湘阴县检察院到华容县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
时间:2019-09-09  作者:高远  新闻来源:  【字号: | |

99日,湘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忠伟,党组成员廖日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任彩良等一行7人到华容县检察院进行工作交流。

何忠伟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检察服务大厅、办案指挥控制中心、办案工作区、检委会子系统案件讨论室、体能训练中心、图书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厅、院史陈列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基础设施建设和检察业务工作等相关情况。随后两院就具体检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黎浩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容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汝柏介绍了该院机关管理和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对口工作负责人就党建、行装、案件管理、组织人事等工作进行了单独交流。

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受益匪浅。何忠伟检察长表示,华容县检察院工作亮点突出,举措有力,非常值得借鉴学习;黎浩副检察长希望以后两院多多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在今后工作中华容县院和湘阴县院都能再创佳绩、共同提高。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新媒体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信
华容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