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岳阳市检察院罗青检察长调研华容检察工作
时间:2021-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4日,岳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一行到华容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罗青检察长一行参观了该院检察服务大厅、检委会案件讨论室、图书电子阅览室、院史陈列室、办案工作区等场所。

在听取华容县院相关情况汇报后,罗青检察长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坚持聚焦主责主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居安思危的警觉抓好检察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罗青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何长工纪念馆,缅怀先烈,回顾革命历程,学习百年党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罗青检察长驻足仔细观看,重温了先辈们的革命事迹,并号召检察干警们学习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新媒体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信
华容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