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经验交流 共同探索
时间:2020-06-19  作者:高远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7日下午,津市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熊玉芳、办公室主任刘武、技术科科长叶政军一行到华容县人民检察院交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雄、办公室主任傅济明、行装科科长朱秋萍、政治部副主任何湘燕等参加座谈。

熊玉芳副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办案工作区、检察服务大厅、办案指挥控制中心、多功能会议室、院史陈列室、体能训练中心、图书电子阅览室等场所,并观看了华容县检察院院歌MV、检察文化建设专题片。

会上,李雄专委介绍了该院在文明创建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近年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通过落实“抓办案,强监督;抓队伍,强素质;抓规范,强形象;抓基础,强保障”的五年工作总思路,在硬件打造和软件提升上不断尝试和探索,确保了文明创建工作的不断推进。

熊玉芳副检察长介绍了津市市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并对华容县院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华容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通过此次交流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院加强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挖掘检察机关在文明创建工作上的特点和优势,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新媒体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信
华容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