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做文明的传播者
时间:2020-06-19  作者:高远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6月18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文明志愿者在早班时间前往县城交通信号灯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来到服务点,劝导制止行人、非机动车乱穿乱行、横穿马路、随地乱扔等不文明行为,教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同时还积极主动帮助老人、儿童及残疾人士通过路口。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指引,引导全体工作人自觉争当文明行为的倡导者、践行者、劝导者、引领者,并发动身边的亲属及朋友争做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为营造美丽、舒适的城乡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新媒体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信
华容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