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30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实践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9日,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汝柏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汝柏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决定》,表彰第四(民行科、环境资源食品药品检察室、法警大队)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严若云、谢冬文、彭汨等10名同志为优秀党员。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周学范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颁奖。

表彰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黎浩代表院党组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大家从四个方面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是要对待组织要有“忠心”,对党员来说,组织是个人成长的*山、发展进步的后盾,这就需要党员对待组织要有一片赤诚忠贞之心;二是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共产党员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思维的超前性;三是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要实现我院各项工作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形成强大合力;四是要牢记宗旨,主动服务,积极主动地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意愿,切实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新时代检察工作为统揽,进一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新媒体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信
华容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