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华容县农友化肥有限责任公司未依法储存、处置过期农药污染环境行政公益诉讼系列案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3-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推进公开听证工作的要求,保障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促进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根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决定对华容县农友化肥有限责任公司未依法储存、处置过期农药污染环境行政公益诉讼系列案进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6月26日(周一)10:00(暂定)

(二)地点: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

二、观看听证会方式

现场旁听。社会公众可在6月25日17:30前向本院申请听证会旁听。

三、注意事项

(一)听证会旁听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二)听证会旁听人员需要出示身份证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红

联系电话:0730-4182990

特此公告。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

2023年6月16日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新媒体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博
华容检察微信
华容检察微信